台灣旅遊景點一日遊

2017-09-04

旅遊景點一日遊各系列觀光工廠

台灣旅遊景點觀光工廠遍佈臺灣各地且種類多元,共分為5大類,包括1、藝術人文超歡樂系列(氣球、人體彩繪顏料、藝術玻璃陶瓷、樂器及手工紙),2、開門七件事系列 (生產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民生必需品),

 

3、日月潭自由行居家生活超幸福系列(寢具家具、童裝孕婦裝、衛浴設備肥皂毛巾、建材),4、醇酒美食超級讚系列(蛋糕、餅乾、滷味、水產品、台灣自駕遊肉製品、巧克力工廠,和濃郁香醇酒品),5、健康美麗超亮眼系列(健康食品、酵素、化妝保養品),提供您另類的觀光旅遊新體驗。

 
台灣旅遊景點民國20年(西元1931年)建造的三貂角燈塔,位於新北市貢寮區三貂角,是本島最東邊的燈塔,也是太平洋許多過往船隻重要的方向指標。燈塔內設有展覽室,展示臺灣燈塔的史料與珍貴圖片。濱海公路通車後遊客絡繹不絕,民國八十一年元月起應地方要求正式開放供民眾參觀,是我國最早開放民眾參觀的燈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