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包車旅遊-遊國家風景

2017-09-03
台灣包車旅遊

遊國家風景

往臺灣西南地區,可達具潟湖景觀、豐富水鳥資源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還可一逛平埔文化濫觴地的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以及魯凱族部落風情的茂林國家風景區,一探臺灣蝴蝶世界、魯凱石屋及大自然美景。

台灣包車旅遊美麗的神話傳說描繪鄒族的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日出、雲海的美景,更滌清一身的沉重。台灣包車還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湖光山色及八卦山賞鷹、水果之鄉的梨山、佛教聖地的獅頭山,都可充分感受臺灣多元文化暨其不同的自然景觀。日月潭自由行離島風光亦是不遑多讓,澎湖群島星羅棋佈於臺灣海峽中,台灣包車旅遊地勢平坦,台灣包車旅遊是臺灣地區最特殊的島嶼景觀。馬祖傳統閩東石屋、渾然天成的海蝕奇景和特殊的閩東人文特色,散發出誘人的風情。孤懸臺灣東南太平洋海中的蘭嶼及綠島可讓你體驗熱帶島嶼風情。

圖的來源:http://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0108&id=A12-00075&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