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雅】台北隆乳幫你找回以往美麗淨膚雷射,專業面膜代工推薦給你!

2020-08-26


保養皮膚的重要

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逆時針功能的年輕台北隆乳護膚產品,有兩個簡單的步驟可將垃圾與“真實交易”區分開。一旦您知道該怎麼做,不久之後您就會看到年輕,美麗的膚色回歸。請允許我解釋。您會看到淨膚雷射 支持堅固,光滑,明亮的皮膚的能力在於皮膚細胞製造足夠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能力。一旦這些水平降至健康水平以下,您的皮膚結構就會失去其潛在的結構支撐,並開始分解。沒有結構,抗張強度,天然保濕性和光澤會消失,膚色會變得鬆弛,起皺,乾燥和變暗。面膜代工為了使衰老的外觀恢復原狀,必須治療,治愈和恢復健康的細胞功能,因此要補充和維護自己的結構蛋白和脂肪酸的儲存。現在,愛妮雅就是我提到的兩個簡單步驟。
 
步驟#1切勿使用合成化學產品
 
許多年來,我們絕大多數人使用的面霜和乳液含有大量的合成化學物質,它們只能暫時隱藏老化的皮膚。礦物油,凡士林,肉荳蔻酸異丙酯,三乙胺,甘油,丙二醇,醇,染料和香料等人造物質將永遠無法做任何事情來支持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產。科學家知道這些化學物質與皮膚細胞的內部運作不兼容。當皮膚深層受損的皮膚細胞大聲呼救時,這些合成物質只是假裝在表面上,以改善您的衰老膚色。您還應該意識到,醫學專家對長期使用這些化學物質在我們的皮膚上是否明智提出了質疑。這些合成物質中的一些已與罹癌症的風險增加聯繫在一起。底線?用合成化學物質製成的年輕皮膚產品不值得您花費時間或金錢。
 
步驟#2始終使用與皮膚天然化學物質相容的產品
 
我在這裡指的是面霜和乳液,愛妮雅由高濃度的經過臨床測試的維生素,礦物質,酶和蛋白質以及植物性油和潤膚劑配製而成。對護膚產品進行測試的科學家發現了一種獨特的分子相容性,人類皮膚與天然的生物活性提取物共享這種獨特的分子相容性。乳木果油,澳洲堅果和鱷梨油,功能性角蛋白,輔酶Q10,天然維生素E,日本海藻,活性麥盧卡蜂蜜和巴巴蘇等物質是能夠刺激和支持健康細胞的最強大提取物的部分來源功能。參與這些提取物和其他提取物臨床試驗的女性,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產生顯著增加,面膜代工抗氧化活性,水分保持力和新皮膚細胞的生長得到改善。膚色更光滑,緊實,明亮和自然濕潤。簡而言之...年輕。

睡前敷面膜會對皮膚產生奇妙的影響

愛妮雅清潔、治療和調理皮膚的好方法。面膜不僅可以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好更年輕,還可以改善它的健康狀況。但是,從水療中心或沙龍購買面膜代工可能非常昂貴,而且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在當今繁忙的世界中,您可能會發現很難抽出空閒時間去水療中心或沙龍做面部護理。
面膜代工解決方案:在家中舒適地製作您自己的愛妮雅天然美容面膜。任何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需求,使用在家中隨手可得的基本成分製作自己的簡單而有效的面膜。除了節省尋找和去沙龍做面部護理的時間,您還可以省錢,因為您需要的許多食材都可以在冰箱內找到。蜂蜜保養品和牛奶面膜只需將等比例的牛奶和蜂蜜混合即可。
 
面膜代工通常 2 茶匙混合牛奶和蜂蜜可以一次性使用

愛妮雅塗抹於面部和喉嚨,1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香蕉面膜只需將 1/4 根香蕉壓扁,直至變成奶油狀。塗抹於面部,靜置約 15-20 分鐘。首先用溫水沖洗乾淨,然後用冷水沖洗以關閉毛孔。
粘土面膜粘土面膜有助於吸收臉上多餘的油脂和污垢。愛妮雅可以收緊皮膚並幫助刺激毛孔。在開始製作自己的粘土面膜之前,為您的皮膚選擇合適的粘土非常重要。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您可以添加花水。只需塗抹在皮膚上,面膜代工靜置 20 分鐘。用溫水沖洗並用毛巾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