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吃爆超讚五花肉!台北10大韓式烤肉店推薦

2020-06-02


燒烤或燒烤(非正式地稱為BBQ;在南非的 braai)是一種烹飪方法,一種燒烤設備,一種食物風格以及用於烹飪和食用這種食物的聚會或聚會的名稱。燒烤可以指的是烹飪方法本身,用這種方法烹飪的肉類,或者是指以這種烹飪為特色的社交活動。燒烤通常是在戶外通過在木頭或木炭上抽煙來完成的。餐廳燒烤可以用專門設計的大型磚或金屬烤箱烹飪。燒烤在世界的許多地區都有,區域差異很大。
 
燒烤技術包括吸煙,燒烤和燒烤。該技術的名稱涉及在低溫和長時間烹飪(幾個小時)中使用煙熏烹飪。燒烤是通過直接的干熱完成的,通常是在熱火上烤幾分鐘。英語單詞“ barbecue”及其其他語言的同源詞來自西班牙語單詞“ barbacoa”。詞源學家認為這是源自加勒比的Arawak人和佛羅里達的Timucua人的語言中的barabicu。
 
碧潭美食它以barbacoa的形式輸入了一些歐洲語言。在牛津英語詞典(OED)跟踪這個詞來海地和其翻譯為“在帖子設置枝的框架”。西班牙探險家GonzaloFernándezDe Oviedo yValdés於1526年在西班牙皇家學院Diccionario de la LenguaEspañola(第二版)中率先使用“ barbecoa”一詞在西班牙印刷。在1492年哥倫布(Columbus)登陸美洲之後,西班牙人顯然發現了海地土著人在一個燒烤架上碧潭美食,該燒烤架由木框架支撐在火上的木棍上。火焰和煙霧上升,包裹了肉,使它具有一定的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