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發音多重要?墊定幼兒語言發展的基礎關鍵!

2020-05-15
作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澳大利亞就像年輕的,膽大的,剛畢業的人以及正在尋找冒險的過渡中的貓薄荷。通過工作假期簽證,是在澳大利亞工作和旅行一年的理想選擇。是經驗豐富的旅行者和新手的理想空檔年目的地。無論您是誰,您都可能對如何為在澳大利亞工作的假期做準備,到澳大利亞後該怎麼辦以及如何將其全部打包等問題提出一些疑問。我們已經準備了一份詳盡的指南,可以幫助您完成整個過程,並確保您有工作和度假的經歷要記住。

 
截至2019年2月,我們了解到澳大利亞政府計劃更新規則以更改年齡,地點和工作要求,並提供第三年簽證選擇。這些變化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宣布。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工作假期簽證,請務必在申請之前查看澳大利亞內政部網站,以獲取最新信息,要求和限制。
 
如果您要去澳大利亞,請確保您將真正通過移民。在出發之前,請妥善整理您的入學要求。實際上,計劃在出發前至少三個月從此開始,以防萬一出現任何並發症。也許這很明顯,但是進入澳大利亞工作假期的第一步就是獲得工作假期簽證!這是一種電子簽證(這意味著您不需要護照上的文件),但是為了以防萬一,請攜帶確認單的打印副本到機場。要申請,您需要在澳大利亞事務部創建一個帳戶,然後自然發音在線填寫申請表。請務必註明您所居住國家/地區可以使用的簽證類型(417或462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