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看護費用各項明細,及注意事項說明

2020-05-05


作為尋求在美國工作的受過外國教育的護士,請確保您遵守美國聯邦移民法,並且符合基本的教育和/或專業要求:為了合法移居美國,您必須滿足此處完整列出的聯邦要求。您將需要獲得註冊護士移民簽證(“綠卡”)或H-1B簽證。
 
•法律要求護士在獲得職業簽證之前必須完成一項篩查計劃。
•已獲得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批准,以驗證九個外國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的職業簽證證書,包括註冊護士。
•完成CGFNS簽證證書評估服務將滿足篩選程序的要求。
•您將需要一個“雇主”作為簽證的請願人。代表您提交的每份簽證或綠卡申請中都必須包括證書。
 
外勞看護費用護理委員會要求您首先向申請,以評估您的學術和專業資格,以確保您的文件是真實的,並且所學知識與美國護理標準相當。您可能還需要參加CGFNS資格考試,以滿足國務院的要求,滿足獲得職業簽證的移民要求,並確定您準備參加執照考試。為了在美國練習護理,您需要獲得計劃工作所在州的專業執照。註冊護士執照由國家護理委員會監管,要求有所不同。您可能需要通過執照考試,才能由州議會註冊為護士。滿足所有聯邦移民要求,通過CGFNS評估您的證書,達到州護理委員會要求並通過執照考試之後,您就可以開始在美國擔任註冊護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