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溪花海農場

2016-08-15
花海梵谷主題餐廳現址因土壤肥沃氣候溫和,在十九世紀為栽種香茅之用供生產香茅油。之後一段時間這整片地曾經改為種植綠茶,並將其出口至日本。現在花海梵谷主題餐廳將這塊地用以建設花園、以及您所看到的餐廳,總佔地九十五公頃,已開發面積約十七公頃,可遠望週遭群嶺以及溪流。餐廳之建築本體原先為在一九六五年完成,用以進行茶葉加工處理。大溪花海農場將這些均加以重新裝璜整理,並完成了您現在所看到的梵谷餐廳。
 
有如置身國外的旅遊新體驗 台灣的歐式莊園-花海梵谷主題餐廳
 
 
  為什麼花海梵谷主題餐廳是偶像劇的聖地呢?因為這裡有「綠光森林」、「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戀香」、「惡女阿楚」、「海豚愛上貓」、「轉角遇到愛」、「霹靂MIT」等許多偶像劇拍攝取景的地方。另外還有本土偶像劇「金色摩天輪」、「天長地久」、「 再生緣」、「真情滿天下」也在這裡取景,旅遊節目「食字路口」、「歐吉桑遊台灣」及各大平面媒體,也都強力推薦介紹。
 
  這麼多媒體喜歡報導花海梵谷主題餐廳,是因為花海裡有個南歐浪漫文藝風格的「梵谷之家西餐廳」,還有西班牙紅色調且多功能的「香氛工坊」。在香氛工坊旁的是種滿各類香草的「愛麗絲香草園」,還有兼具植栽教學及販售花卉盆栽的「花海育嬰房」。
 
 
  另外,在十七公頃的花海裡到處都充滿了花!在「紫色夢幻區」裡,種滿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在「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再來,「風情萬種區」裡花海梵谷主題餐廳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植物。最後,在「天國之丘」,您會看到一顆樹座落在大片的花田裡,那就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片頭前三秒出現的那一棵樹喔!花海梵谷主題餐廳一日行,異國風情不用出國去!
 
  這裡除了有很多漂亮的花卉外,在山丘上還有「小蜜蜂生態屋」,小朋友可以在那裡親眼看小蜜蜂們是如何釀造花蜜。大約在下午五點的時候,還可以在「紅霞木棧」看到一整片的紅霞雲彩,居高臨下遠眺大溪風光。
 
  在花海梵谷主題餐廳裡除了有獨家開發的歐式香包、植栽、手工餅乾、薰衣草午安枕等DIY活動,還可以享用高級香草料理,或優雅的下午茶,也可呼朋引伴一起進行庭園烤肉的活動。來到花海梵谷主題餐廳,讓您一次滿足踏青、美食、遊樂的所有需求。

以上文章引用網址  http://www.tasheeblm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