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AV是你想要的?-專家推薦報你知!

2020-12-21

 
 
 
 
令人驚訝的是,關於接吻的AV研究很少。
大學分校的1,041名大學生在2007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確實揭示了一些關於性別在情趣用品方式上的差異的有趣之處:   
 
大多數女人都把情趣用品當作是成功還是失敗。
只有百分之十的女性會考慮不先接吻就與男方發生性關係,而男性則發現接吻遠沒有那麼重要。
男人們認為接吻是為了達到目的,例如獲得性愛或和解。
女人親吻以建立和監視他們的關係狀況,並認為這是尋找伴侶的關鍵因素。
接吻具有強大的生物學功能。它會向大腦釋放感覺良好的多巴胺和內啡肽,降低皮質醇(應激激素)水平,並向體內註入催產素。





 
婦女重視性接觸之前,之中和之後的接吻。
超過一半的男人說,他們會很樂意不接吻而做愛,而女性的這一比例為15%。
男性期望接吻導致性生活的時間是女性的一半,而女性只有三分之一。
男人更有可能發起法式接吻,也許是希望用唾液中的睾丸激素來激起女人。
品嚐別人的唾液會給您“化學指紋”。唾液和汗液中含有信息素,可幫助您確定對人的AV吸引力和相容性。
 
 
我觀察到了表現出這種極端相反特徵的人。
我發現的主要區別只是勇氣。當然,有一些問題,例如智力,忍耐力和所有與眾不同的因素,但是我發現的主要原因只是勇氣。必須努力消除消極情緒和對積極的信任隨著您變得越來越積極,您的信任水平和勇氣將增加,勇氣為生活帶來新的機會,給生活帶來新的奇蹟,如果您將勇氣作為一種習慣養成生活,變成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