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裝假牙前你要先知道的牙齒脫落的最佳解決方案!

2020-11-11
 
 
 
 
假牙可能是至關重要的牙齒脫落解決方案。今天又被稱為植牙假牙,與您的祖母所穿的牙齒不相似。
與過去相比,植牙它們看上去更自然,更舒適。但是,如果您未正確護理假牙,可能會出現問題。如果您運動它們,那麼保持口腔健康清潔至關重要。
 
您還應該只戴合適的假牙。否則,可能會出現以下問題:
·口腔和牙齦刺激
·說話和進食的問題
·假牙在口腔內四處移動
·口腔 感染
 
處理問題
如果您遇到問題,請立即去看牙醫。它們可能必須更換或調整。這裡將包括處理不同問題的方法:·確保它們合適。一段時間後,您的骨頭和牙齦可能會發生變化,假牙也將無法適應。發生這種情況時,您的義齒必須進行修改,調整或由牙醫代替。切勿嘗試自行調整假牙。






 
 
·慢慢說。當您最初獲得它們時,可能很難說出具體的單詞。
但是,請耐心等待。練習大聲說出那些具有挑戰性的單詞,然後慢慢說。如果假牙在您微笑或大笑時四處移動,請輕輕咬下去然後吞下以將其放回原位。
 
假牙食用軟食品。如果您在飲食方面遇到困難,請遵循以下建議:
·假牙食用些微柔軟的食物,例如酸奶和雞蛋。
·不要消耗任何粘性的東西。
·慢慢咀嚼食物。
·咀嚼時,請同時利用嘴的兩側。這樣可以防止他們翻倒或向前移動。
·習慣飲食後,飲食會變得更加簡單。隨著時間的流逝,您應該有能力食用大多數食物。
·使用粘合劑。粘合劑有助於假牙保持在原位,並使其更牢固。但是,假牙膠粘劑不應用於修復不合適的假牙或舊的假牙。在使用粘合劑時,請嚴格按照說明進行操作。不要利用過多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