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要得知蛋捲推薦十大碧潭美食項目手冊

2020-10-16
每個總統府上台後都帶來了新的驚喜
白宮復活節彩蛋捲是總統歷史上最古老,最不尋常的傳統之一。多年來,它經歷了許多轉型,蛋捲推薦每個總統府上台後都帶來了新的驚喜。
 華盛頓的許多家庭,包括總統的家庭,在復活節星期一都喜歡吃雞蛋。在這一點上,它仍然是非正式的非正式活動。歷史學家對誰是第一個建議公開雞蛋捲的人意見分歧。一些人認為這是多莉·麥迪遜,而另一些人則認為白宮的非正式打蛋活動只能追溯到亞伯拉罕·林肯總統的政府。
 
帶來了更多的遊戲和娛樂
隨著時間的流逝,碧潭美食蛋捲逐漸變化,帶來了更多的遊戲和娛樂。到1800年代後期,新遊戲已成為慶祝活動的一部分:“蛋採摘”,“蛋球”,“折騰和接球”和“蛋槌球”成為了最受歡迎的遊戲。然而,起初蛋捲推薦,公共雞蛋捲不是在白宮舉行,而是在國會大廈舉行。早在1872年,新聞稿就報導了各個年齡段的華盛頓兒童都在國會大廈生雞蛋。華盛頓的孩子們並不像他們的父母所希望的那樣天使般。這些孩子造成了巨大的騷動,並給國會大廈的場地造成了相當大的破壞,以至於1876年,國會通過了《草皮保護法》,禁止華盛頓兒童在隨後的幾年中將這些場地用作操場。1877年,大自然母親大發雷霆。1878年,當地報紙上的一則小公告通知了社區,那年壓路機不使用國會大廈的地面。
 
打開了通往南草坪的大門
碧潭美食隨後發生了一個小爭議。根據誰講這個故事,一個版本說憤怒的滾蛋衝進了白宮的大門,要求他們被允許進入總統的草坪,以便滾蛋。故事的另一面歸功於總統拉瑟福德·海斯,他聽說了孩子們的困境後,打開了通往南草坪的大門。不管誰相信-第一個白宮雞蛋捲發生在1878年。
 因此,在1878年,海斯總統和他的妻子露西正式開放了南草坪進行雞蛋壓制。此後便一直遵守這種複活節傳統。唯一的取消是由於惡劣的天氣以及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戰時,人們在華盛頓紀念碑和國家動物園的地面上,沒有使用白宮的地面,而是在鎮子周圍看到了壓路機。一些人甚至有膽量返回國會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