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軸自動點膠機-自動化成型的客製化矽膠製品

2020-09-08

這些是我從電子書“輕鬆實現住宅開發”的讀者那裡收到的真正的建築問題,其中包括我以及在48個市運營的台灣主要建築大師的回答。

 


問題1

是否有台灣每個市都必須遵守的強制性通用國家建築法規?回复不幸的是,答案是否定的。但是,如果有的話,這會使我的工作容易得多。每個縣,鄉鎮和城市都有自己的代碼。我們只需調用每個人然後獲取本地代碼然後從那裡構建代碼。您能想像從建造者和客戶的角度來看,此過程的效率低下並因此增加了業務成本 。如果所有國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守則,並由每個主管部門針對氣候條件等問題發佈單獨的變化清單,那將是合乎邏輯的和奇妙的。
 
我的意思是在寒冷的氣候中,我們希望代碼能反映“在房屋內保持'熱量'的最低條件,而對於熱帶氣候則要相反。
 但是建造房屋的基本代碼與結構穩固性等相同。不幸的是,沒有“一個”網站可以訪問此信息,您必須與屋內矽膠製品產品相關連機構聯繫 。
 

問題2。

在尋求開發原始土地時,誰是最好的防水圈,以決定您可以在其上實際建立什麼-寫了很多與此主題有關的信息,但是起點是確定相關土地的分區-從那裡進行一切流動。
 
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正在尋找被劃為工業區的土地(並且您不知道這一點),那麼您可能會想到在其上蓋房子是浪費時間好嗎?
 下一步-如果您居住在台灣,如果這是用於創建住宅細分的土地,請去找工程師。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土地測量師,例如台中,高雄,屏東。
如果將土地劃分為單元,公寓,公寓或任何更高密度的開發區,則如果您想自己開發該物業,則應諮詢建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