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會通馬桶的服務公司嗎?要不要參考我們這種包通的團隊呢?

2020-04-22
如果水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從馬桶中排出,只是停留在那里或上升到邊緣,馬桶就會堵塞。在無法使用之前,您急需找到並解決造成堵塞的原因。在召集一家通水管專業公司之前,值得嘗試一些自然,環保的技術來解決大部分障礙。大多數馬桶由連接到供水系統的水箱,可被蓋子蓋著的馬桶,沖洗裝置和廢水出口組成。
 
如果排水緩慢,請嘗試再次通馬桶,看看是否可以清除堵塞物,然後再執行其他操作。如果碗內的水位仍然很高,請避免沖洗。如果問題仍然存在,則可以嘗試使用許多化學產品中的一種來疏通馬桶。重要!如果您的廁所未連接到下水道,而是連接到化糞池或污水池,則可能已滿。如果是這樣,則必須致電專業人員將其清空。以下疏通廁所的方法不涉及使用化學產品。開始之前,碗中的水位必須低。如有必要,去除多餘的水。熱水施加的壓力將堵塞物推開,同時熱量溶解了任何油脂或油脂的堆積。添加一些洗滌液也可以幫助清除堵塞物。

 
第1步
關閉閥門處的供水(取決於型號,可以在水箱的左側或右側找到,或隱藏在下方)。這樣可以防止水箱重新註滿水。
 
第2步
戴著橡膠或一次性手套,手動將盡可能多的積水倒入桶中。將廢水排入外部排水溝,而不要排入水槽。
 
第3步
將一些洗滌液(不超過半杯)直接倒入碗中。這有助於潤滑廢物出口。等待10分鐘。
 
第4步
向碗中倒入2或3升熱水,但不要沸騰,以在堵塞處產生壓力。快速倒入水,但要注意不要燙傷自己。等待幾分鐘,看看水位是否下降。如果水位沒有下降,並且碗內有足夠的空間,請再重複一次。如果幾次嘗試後堵塞仍然存在,則下一步是嘗試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