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跟工業設計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2020-02-11
每個企業通過銷售其產品和服務來獲得最大的利潤。所提供產品或服務的質量決定著企業的成功。因此,公司需要對產品開發和設計工作進行廣泛的研究,以便他們可以在市場中引入新穎而完全獨特的產品。
 
大多數企業在組織中都有獨立的開發和研究部門。但是對於那些沒有這樣的部門的人,他們如何進行研究呢?當然,通過獲得專業產品設計公司的服務。
 
由於您正在聘請專業產品設計公司來負責開發和設計過程,因此引入的產品和服務將更加以消費者為中心。產品設計有效的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設計使消費者有理由向您購買而不是從競爭對手那裡購買。這些公司帶來了您的產品與其他產品之間差異化的寶貴來源。
 
因此,消費者通常會願意為明確為他們設計的產品支付更高的價格,並提供更高的可持續性,更高的可用性和更高的功能。更不用說,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設計還具有通過將客戶轉變為“忠實粉絲”來促進品牌擁護和忠誠的能力。

http://www.demetrios-taip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