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處理清運公司、資源分類回收、工業廢棄物處理服務

2020-01-07
一個“好的”廢棄物處理和回收管理公司將提供持續的成本降低和環保工作。廢棄物處理將與客戶舉行季度或半年度會議,以展示他們的最新成就,並討論降低成本,改善回收利用/環境可持續性等方面的下一階段工作。廢棄物處理這絕對不是一個適用於所有人的公式管理公司。
 
廢物和回收管理領域的持續管理領域差異很大。一些公司僅管理標準廢物箱,甚至可能回收紙板,而其他公司則管理從標準廢物和回收再到危險廢物的所有事務。儘管管理更多類型的廢物和回收利用的公司通常具有更多的行業經驗,但您始終必須注意那些在帳戶管理方法上自滿的公司。這意味著他們的思維方式是“一勞永逸”。他們只想一次放置一個程序然後繼續。他們將進行基本的日常維護,但他們並不想付出更多的努力來推動持續的成本降低,更好的回收利用等。
 
為什麼有些公司不積極主動,不努力不斷改進自己的方法呢?好問題。原因可能有很多,但原因之一可能與人員不足有關。“所謂的”管理公司可能沒有足夠的人員來關注正在進行的帳戶管理或改進。在其他情況下,可能是缺少工作人員的“合格”人員。

https://www.104move.com.tw/nsdw-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