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商業廚房設計團隊

2019-12-11
找到您的企業位置後,一切就從那裡開始進行規劃和準備;從佈置房屋的正面到規劃商業廚房並僱用員工。開一家餐廳,特別是從頭開始是一個大項目;總而言之,最大的任務是購買商用廚房設備。任何餐廳或餐飲場所廚房的大小都會向您表明,您有很多計劃要購買所有必要的商用廚房設備,以便為您的客戶準備廚房做飯。
 
進行這樣的項目意味著您必須意識到所需的範圍。為此,您必須確保您計劃好;從大型物品(例如冰箱和冰櫃)到較小的物品(例如土豆泥和削皮器),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物品。這是關於製定預算,逐步執行每個項目以及核對您所需的內容。佈置您的商用廚房將是一項艱鉅的工作,但最終結果肯定是值得的。
 
考慮你的菜單
 
商業廚房的各個方面都會再次將您帶回到菜單。儘管您總是需要較大的物品,但您是否真的需要諸如電飯鍋或帕尼尼烤架這樣的物品?如果您的菜單甚至不要求添加更多項,則實際上無需添加更多項。了解需求與需求是建立餐廳和廚房的最重要方面;將重點放在必需品上,因為您的預算和廚房空間不會擴展到目錄或互聯網上的每個項目。選擇優質,耐用的設備,當您的業務起步時,這些設備不會動搖。


https://commercialkitchen.msfa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