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危險!通馬桶和一般通水管的藥劑是不能混用的!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通水管用管道清潔器,您可以使用它們來確保水管始終保持清潔。這些清潔劑通常含有強力化學物質,可消除隨著時間的推移在管道中積累的石灰,鐵鏽和鈣沉積物。通常,您需要將清潔劑倒入主供水管中,但是還必須確保將水沖洗乾淨後,才能在清潔後再次在家中使用它。確保獲得正確的產品非常重要,因為某些清潔劑非常擅長清潔管道,但是最終它們也可能被吞噬掉,從而導致損壞和洩漏。如果您不太確定哪種清潔劑最適合您的系統,請獲取專業指導。


 
石灰在熱水管道中很常見。這是因為熱水溶解了石灰,因此它可以自由地流入您的水中,並且當冷卻生效時,石灰會沉澱在您的加熱器管道內,這會由於堵塞而減少水的流量。要在家中解決此類問題,請購買除石灰劑,並將其放入水箱中,靜置幾分鐘,然後再將熱水流過水龍頭,直到看到不含泡沫和水的清水為止。氣泡出來。如果您有大量的生石灰用水並且您的家庭用了大量熱水,則可能需要重複一遍此過程。如果您覺得自己無法自行處理,可以隨時尋求專業指導。
 
如果必須多次沖洗抽水馬桶以疏通馬桶,這意味著沖洗力不足或不足。各種原因可能導致沖洗不完全或非常弱。可能是因為水箱中的水位低或馬桶擋板關閉得太早,甚至是由於疏水閥,下水道或通風管堵塞所致。輪緣進料孔中鈣和其他礦物質的堆積也會導致沖洗不徹底或微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