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這兩間台南網頁設計公司的作品都好喜歡,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哪間比較好?

 
垃圾收集的灰塵
Web設計人員從事銷售Web設計的業務。與許多其他類型的企業一樣,這是Web設計公司的第一業務原則。除了網站的全部目的是為所有者創造業務之外,這裡沒有什麼新鮮事物,而僅收集灰塵的網站則不會這樣做。
 
沒有人說網頁設計需要為任何企業創造直接銷售,但它必須與企業主的市場聯繫並吸引該市場。如果該站點不與市場聯繫,那就只是垃圾。這可能是一件美麗的作品,但仍在積塵。
 
這個網頁設計問題的一部分是我們作為小企業主的責任。我們沒有去找網絡設計師說:“我需要一個為我的網絡市場設計的網站。”
 
相反,大多數小型企業主都說:“我需要一個專門為我的企業設計的網站。”


 
我們的市場不在乎我們
。區別在於我們的話語創造的重點和賦予項目的意圖。當重點放在我們的業務上時,它不在我們的市場上。因此,即使我們的市場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也不關心,但最終我們還是感到激動不已。
 
我們的市場關心的是他們的問題,而不是我們網站的外觀。他們不會與他人共享我們的網站,因為它看起來很酷,但是當我們的企業網站幫助台南網頁設計向他們介紹我們的行業以及如何為他們的需求做出最佳選擇時,他們會共享。
 
逆向工程師
我們也可以退出自己的業務,並向該業務提出一些問題,以發現有關其所服務市場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