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車旅遊附司機台灣happytour包車開心遊

台灣包車旅遊
古人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擁有兩千年歷史的杭州,美的耐人尋味。在這裡,每一種玩法都各異其趣,不妨試試深度、深入的慢活之旅,細細品嘗這座國際花園城市。


以臺灣前往大陸旅遊目的地來看,杭州名列為旅遊城市前五大選擇,來到這裡,可感受到古城的洗禮、流連忘返的美景,體驗美食時尚之都的享受,兼具現代化的都市經濟繁榮建設;美味的杭幫菜也是一大吸力,舉凡龍井蝦仁、宋嫂魚羹、東坡肉、西湖醋魚等,加上市區隨處可發現著名多樣道地小吃,都令人垂涎三尺。
包車旅遊附司機
杭州的旅遊資源何其多,若僅僅跟團走過一次,台湾旅遊景點怎麼能說領略了杭州之美?在航班、語言、距離等優勢下,杭州也漸漸吹起自由行風,試想,騎著自行車徜徉在西湖畔,沒有時間的壓力,沒有跟團的緊迫,蘇堤春曉、平湖秋月、曲院風荷、斷橋殘雪、柳浪聞鶯、花港觀魚、雷峰夕照、雙峰插雲、南屏晚鐘、三潭映月等西湖十景一幕幕躍入眼前,多麼令人心曠神怡!

繁體網站上線
觀巴四通八達內外交通便利
杭州市旅委看重臺灣旅遊市場的前瞻性,也在臺建置旅遊繁體網站「杭州旅旅遊網‧閱讀杭州」,內有即時更新的杭州在地旅遊資訊,相關食、住、遊、購、娛多面向的詳細介紹,定期推出生動活潑有趣的網路專題,精選的杭州美景照片與影片、運用GoogleMap技術,加入相關旅遊行程推薦與銷售,是遊客接觸杭州旅遊的第一選擇,更是自由行的旅客獲取詳細資訊的最佳來源。

自由行最煩惱的交通問題,在杭州可說完全沒問題!隨著兩岸全面開放直航,台灣旅客到大陸旅遊更加方便快速,而杭州聯外的國際航線與內地的空中交通均十分便利,境內的蕭山國際機場,是目前中國第8大航空港,多達近200條航線,可通往國內外94個城市與地區。

在杭州市內,交通也四通八達,公車路線遍佈市區,搭配觀光巴士與杭州出名的公共自行車,非常適合到杭州自助旅遊者搭乘。不想坐公車,也可搭乘出租車(計程車)或是租賃汽車。來到杭州主要的西湖風景區,除了可租借公共自行車,也有遊艇、電瓶船、手划船、渡船、腳踏船等遊湖方式,滿足對西湖的浪漫想像。
 

道地杭幫菜包車旅遊附司機
食在美味
浙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尤其杭州更是南宋都城所在,自然成為孕育頂級美食佳餚的聖地。「杭幫菜」以食材講究、廚藝精湛、製作精細著稱,烹調講究原汁原味,入口務求清鮮脆嫩,如此才稱得上佳餚上品。

其中,近年在大陸打得火紅的,便是由杭州發跡的平價杭幫菜連鎖餐廳,「外婆家」。從1998年開店至今,以每年新增10家門店的速度佈局全中國,至今已達50多家分店,名氣非常響亮,一到正餐時段,沒等個一小時是吃不到的,建議可以避開用餐時段前往品嘗。

而在西湖畔,我們也找到了外婆家的蹤跡,裡頭融合西式氛圍與東方古典味的裝潢設計相映其趣,道道杭幫菜相當到味,但最美味的是他的價位,一盤菜的價格平均在人民幣20元上下,適合多人聚餐。

轉載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8405&typ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