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6台灣happytour包車開心遊

台灣包車旅遊
智慧旅遊發展出破碎化服務、目的地旅遊資源管理與微度假等趨勢,交通部觀光局今(6)日在一場論壇指出,智慧旅遊已納入「觀光大國行動方案」,未來將全力推動影音等資料開放應用與加值,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5

台灣第三屆兩岸智慧旅遊產業高峰論壇,邀請兩岸產學專家,分別進行4場專題演講,以及「智慧旅遊時代,兩岸鄉村旅遊商機」、「智慧旅遊時代,旅遊傳播大商機」、「智慧旅遊時代,區域旅遊大商機」、「智慧旅遊時代,兩岸智慧酒店的大契機」等4場圓桌論壇。


觀光局企劃組組長吳潔萍應邀致詞時,除介紹觀光大國行動方案主軸並且說明,第二階段工作重點,為影音資料庫平台的導覽服務,整合至雲平台,透過系統開放引導業者加值運用。


目前消費者的數據非常少,從「互聯網+」走到反向的「+互聯網」並存,中國旅遊協會休閒度假分會秘書長(北京)魏小安演講時表示,互聯網包括工具、經營、思維、旅遊與休閒生活等4個層面,以及互聯網、物聯網、旅聯網的長遠發展3個階段。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5


旅遊業已經在顛覆和革命中!魏小安進一步表示,雲計算、雲服務和雲旅遊,促進了個性化旅遊的發展,而這也是智慧旅遊的前景,在「共享經濟」模式下,「共享旅遊」時代已經來臨,帶動全球、全值、全程、全域、全家、全年的消費模式興起,以及在「微時代」的趨勢下,微時間、微消費、微度假,已經成為年輕人旅遊趨勢,這也是旅遊產業未來必須掌握的趨勢與商機。
轉載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470271&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