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行程豐富,好吃好玩‎旅遊!!包車旅遊附司機

2017-09-05
包車旅遊附司機
 
台灣包車

About Us

全台行程豐富,
  好吃好玩‎旅遊!!

除了高山外,還有優美的海岸風光。北起擁有各類特殊海岸地形的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沿途山青水秀、天藍海深,台灣包車旅遊廣闊的海天視野乃是此段的特色。包車旅遊附司機經過風光明媚的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及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的綠色走廊,其景色令人讚嘆與驚喜。台灣旅遊景點一路往南,可達陽光四溢、具南國風味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包車旅遊附司機就順著山勢還可一逛原民風情的茂林國家風景區,一探臺灣蝴蝶世界、魯凱石屋及大自然美景。包車旅遊附司機國家風景區擁有各具特色之資源,在觀光局全力的經營管理下,發展出獨特的陸、海、空遊憩型態,吸引國內外旅客前往遊覽,以帶動地方經濟的發展。

圖的來源:http://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0108&id=A12-00075&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