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陽明山夜景

2016-07-26
陽明山的夜景在臺北市頗負盛名,隨著仰德大道直上,沿路都可欣賞到臺北市夜晚燦爛星空與閃爍燈海相映的景象,觀賞夜景的好地方還包括白雲山莊、竹子湖觀景台、永公路前、林語堂故居,及繞過陽明山公園往頂湖或北投地區之處。另外,二子坪遊憩區、擎天崗由於視野遼闊,一望無際,也十分適合觀星賞月。極具代表性的則是文化大學後山,因為離臺北盆地近,加上角度夠陡,如同俯身看夜景般,有種讓人瞬間就墜入萬家燈火夢境裡的感覺。

以上文章引用網址  http://new.travel.taipei/zh-tw/attraction/details/269



陽明山溫泉區
陽明山舊稱草山,因紀念明朝學者王陽明而改名為陽明山,它是臺北的都市後花園,位居近郊,是大家很方便就可以遠離塵囂,休閒的好去處。由於它位居火山地帶,特殊的火山地形及地質構造,造就了這一區的溫泉景觀。陽明山溫泉大致可分為4個區域:陽明山國家公園周邊、冷水坑、馬槽及火庚子坪,由於地熱運動頻繁,這4個區域溫泉所含的礦物成分都不同,使得其水溫、泉質與療效也大不相同。
陽明山位於大屯火山區,溫泉在陽明山風景區內,分前山溫泉和後山溫泉兩塊,有很多溫泉旅館,加上山上眾多風景區和美食,很適合兩天一夜的登山遊園泡湯之旅。

上文章引用網址   http://new.travel.taipei/zh-tw/attraction/details/10